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呼~~看我好久沒有使用電腦繪圖惹噎!

太久沒用真的會沒手感呢=ˇ=

還蠻懷念PT的面板說xD〈因為好久沒看到它惹

那就廢話不多說哩﹗來看圖吧ˇˇ






先是草稿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再來是電繪完稿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現在才發現網址少惹「//」=口=

截圖的第二張則是少惹「:」



真是不好意思請忽略~~~我這笨盪啊啊啊啊啊=口="


因為是用相機拍下來直接畫搭ˇ


所以有些部分看起來才是灰灰暗暗滴_﹡﹡


因為原尺寸很大,加上用色較多〈有嗎


大小竟為6.10MB呢!這還是第一次=ˇ=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大面積的先塗膚色,再把多餘的擦掉,這步驟現在覺得超累ˋˋ


頭髮光是塗色就苦惱惹很久ˋˋˋ

自己習慣的塗法就花惹很多時間=ˇ=


眼睛很奇怪,下睫毛的部份吧


右手的手掌倒是畫太大惹點ˋˋˋ(哭


肩膀有點太僵〈何止一點啊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衣服本想用蘇格蘭方呢,不過突然按到一個很可愛(?)的圖樣


但我用的淺淺的,整張看的話根本看不到XC

唉~~我畫的衣服都表現不出「可愛」的氣息說Q人Q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裙子的話,原本顏色是綠色的


因為沒有填滿所以重疊一次,不過顏色變深惹


所以乾脆用反向透出,就成惹現在的粉色啦


〈放大以後還看的出來沒填滿的地方呢ˊ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/24更新﹡手繪稿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呵ˇ

畫完這張電繪的隔天(1/23),心血來潮的把這張給著色哩+++

因為都沒背景,所以隨便加了個圈圈=ˇ=

還蠻好笑的ˊˋ"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截圖ˇ

頭髮跟電繪一樣都有擦出光澤攸  

哈哈哈


友人說她很喜歡這顆頭,因為很呆  _ ★


 應該說憨芭=ˇ= ◊ 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裙子就是敗壞啊﹗﹗下一張(熱鍵:c)
我發現我還停留在國小程度.................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那種塗法˙˙˙很無言吧囧""


因為沒耐心去研究蘇格蘭格裙的花紋    都是藉口


本想用水再畫上去,不過這樣就失去我用色鉛筆的意義惹ˋˋˋ



好啦     





基本上只是看看電繪和手繪到底差了多少這樣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還請各位給個意見這樣 = 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