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跟小緒在及時通上聊天

噢噢、我好久沒跟她聊那麼久了

因為現在畢業了也是在放假﹝不過也只是現在而已,之後有得忙了﹞

她就問我說如果有繪圖的比賽我會參加嗎

就講到『台灣角川』的插畫比賽啦~~

﹝話說我不曉得把這比賽忘到哪了(!?)在YAM天空那裡的貼紙連結還是第二屆的咧﹞

結果現在已經第三屆囉~~~﹝也太快了吧﹞

然後呀~~我現在應該也會試著畫畫看吧!

因為第一屆時就想參加了,只不過我那時能力非常不足................

而且要交的稿量不是普通的多~~~

﹝倒是啊,以前跟現在都沒變呢!已出版之輕小說我還是想畫涼宮春日←好宅喔﹞


小緒好像也躍躍欲試喔!



我跟她剛好相反


她比較會用PS,PT她說看不懂

我則是用的慣
PT,PS的指令不會...


她現在卡到膚色問題


是說我也趁這機會發『簡略』的塗膚色辦法


真的非常簡略噢先聲明!!!


關於線稿圖檔.......我是用現成的﹝不是我畫的﹞











這是膚色第一層 。塗的很大略,我是用噴槍






把膚色的暗處(陰影)加上。我是依照我自己覺得的光影上色的.....






把細部的陰影加更深 。這時要把筆的大小調小一點比較恰當噢!






腮紅加上去 我不是因為漢玲老師這樣話我才跟著做的...當然很多同人的圖也會這麼畫呀!






用橡皮擦擦出反光(油光?)擦擦擦....是說可以適時調整透光度噢、因為我有新增圖層...圖層如果多要記得命名.........

以前一張圖很多圖層都沒名字,根本搞不清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因為她有事所以趁空檔我就先發文啦!


非常的簡略~~

因為本來我是要趕快畫完給她看的.....

﹝有點現在線上教學的意味?!﹞



膚色第二次上的比較深

建議是還要反覆的再塗

把第一次、第二次的深淺融的比較自然﹝表達能力不好﹞



我好久~~好久沒畫電繪啦!


這幾天再來挑戰一整張能稱為『作品』的電繪圖吧︰D




話說........

很高興先前的文章都有人按推薦噢!在此謝謝按推薦的各位(*・∀・*)/





﹡感謝您的閱讀完畢,務必留下您的感想跟我分享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