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  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也就是說,此地已經5000HITS辣!!!


〈啊勒!?5799啦?〉


嗯嗯~~都在幫別人畫咩



而屬於我自己的賀圖連一張都沒有呢ˊ皿ˋ


所以囉~~就幫自己慶祝一下咩!!



〈啊還不趕快畫其他人的圖?!〉



〈話說,有這主意時,週遭的人也還是沒有送我賀圖喔喔喔~~〉



話說此張圖人物手中的物件


大家看的出那是什麼東東嗎?


嗯嗯~~~是【皇冠型的項鍊】喔



因為我不會使用painter畫出金屬的物品


所以在這個小配件上花了點心思


去找了實物圖片來做參考


不過畫出來嘛˙˙˙


沒有立體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〈大大吶喊〉



唉唉~~不過我還蠻喜歡實物圖片的唷ˇˇˇ


在下面給各位看看=〕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

我的朋友【小小】〈不是網友啦〉,她說他看到我都在玩賀圖


所以呢,她就畫給我囉!!


不過因為她不是玩繪圖這方面的啦~~


但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高興了!!!


而且她畫很多張不同的說=ˇ=


然後最近才在他那邊把圖抓回來=ˇ=


也是昨天才新增的......


後來,小傑〈上篇文章有給他賀圖〉去我的相簿


是看到了新增的相簿吧


他也要送我噎!!呵呵ˇˇˇ

在N小時前已用小即傳給我了


那麼,就來看看吧=ˇ=






◎以下是【小小】給的ˇˇ◎◎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【她說如果看不懂這張就看下一張 就會暸惹↓↓】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【用淡藍色描過,有看到嗎?  很喜歡她的創意XDDDD】





◎◎接著是【小傑】給的ˇˇ◎◎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謝謝你們兩個給的唷~~~~


有心意最重要!!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