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  【突然愛上先露一小格哩xD】


唉呀呀~~我把平野綾畫壞啦=口=

是說因為不知要畫什麼給貓大〈HIT  GAME賀圖〉

該怎麼說勒,就是沒那種feel吧我想........

不好意思拖了很久ˊ^ˋ

原本說好一個月後的

但超過了吧........

請容許再多給我3個禮拜的時間吧

因為我還有比賽的稿沒畫(月底前就要交了噎>人<我還沒想到說)

星期日又有戶外的寫生比賽



然後好像很久沒畫真人了,那就來畫聲優囉

想想當然是平野綾啦,我真的超愛她的ˇˇˇˇ

尤其是涼宮春日裡的歌曲

「God  Knows」、「Lost  My  Music」

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唱呢xDDDD

實在是爆好聽的

「Forget  Me   Nots」也很好聽

反正只要是平野綾唱的都超讚的ˇˇ

而且她人也かわいい~到不行噎ˇˇˇ


嗯啊,大家應該不想看我廢話了吧

那,請各位客倌賞個臉,也先請點個眼藥水以防萬一



《你確定要看?》










﹝平野綾 原圖﹞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﹝我畫的      平野綾 ﹡模擬繪圖 ﹞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我發現啊,我上色的方式還是完全沒進步呢         =         ^        =

雖說頭髮著色的使用工具換了一下

這次上髮色我是用「刷式畫刀」的說

感覺比原本使用的「噴槍」好用

(廢話,紋路就比較適合畫頭髮了啊)


基本上還是一樣

亂亂撇的說XDDDDD

嘴唇又是敗筆

超不會畫的

牙齒也是的說○口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