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鏘鏘!公開囉ˇˇˇ

這張就是我在無名的Digu有發牢騷的作品辣ˇ

看的出來齁?

彩雲國物語的兩位主角咩!

嘿嘿

閱讀插畫的比賽芽

其實苦惱很久,還特地去知識+發問要選哪本輕小說呢

星羽人真的好好唷ˇˇ

我問他超多問題的ˊˇˋ

但他還是不厭其煩的一一回答我呢

其實,有這張圖出來也有他的功勞

(不然我根本不知道要選擇哪本書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介入正題吧


其實這張的草稿呢

是用掃描機掃出來的
( 還兩張呢,因為第一張不滿意> " < )


第一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光是再瞄一次墨線就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

不過劉輝的頭太大了

不管我修幾次都是這樣XD

接著就是上人物的膚色了

這部分都還蠻順利的

衣服的話

劉輝的比較隨性

因為那時好像要1點了吧(印象中)


二胡芽..........真的是超致命傷!!

那個弦是怎樣啊!竟然歪成這樣ˋˇˊ

莫名奇妙的是........突然多出兩條線..........

有看到嗎??(草稿我記得沒有吧)怎麼會這樣=口=


總之,背景是亂撇呀啊啊啊


因為那時候已經是3點半了吧( 凌晨 )



。。。。待續。。。。

我之後再補充修改文章

(因為沒啥時間=ˇ=)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某呆於11/05再次回來修改此篇文章=ˇ=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是什麼東西讓我很想改呢??

某蠢到爆的呆子,在熬夜趕稿完之際

因為在畫完時我才寫好書的介紹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
看完會覺得某呆是國文白痴,其實不是!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有發現到嗎???

不是國文沒學好啦!!我才那麼差哩!!!


我就說,一定是我那時眼花快睡著(←拼命找藉口)

但我也不知為啥,我是怎樣了呢

這說不定也攸關到比賽結果也說不定

唉唉唉唉唉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