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嘿嘿嘿~~大大的一張賀圖唷ˇˇ


【請君妮姐姐本人點圖至相簿領取ˇ】



好厲害唷

轉眼間已經破了20000人次了耶

Genie大大畫的圖真的很美呦ˇˇˇˇ

寫實、漫畫、Q版人物樣樣行耶!!

而且前幾天跟她說賀圖終於可以給時

她一直說會好好期待

哎呀呀~~就叫君妮姐不要太期待了〈被打〉

因為這張芽~身體嚴重變形!!┐O0O┌〞

原本原線稿不會的

(還給幾個朋友看看有無問題)

結果上色之後整個毀了=          =泣



褲子的地方,我使用紅色,覺得跟上衣顏色較搭

(我也配過牛仔褲的顏色,可惜很怪)

頭髮我還蠻用心的

老實說啦~~畫的有比其他地方還久是真的

整張畫約7個小時畫完吧

我也不確定

(這些不是重點)



背景的話,君妮姐姐不要生氣、、、、、

是我還太爛,我不會用的像其他高手一樣......

所以整個是用我的渣手畫出來的



耶耶

還是希望君妮姐姐能喜歡ˇˇˇˇˇˇ

請笑納!˙ˇ˙

最後再



狂賀! 君妮姐姐  兩萬達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