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不知道我有沒有趕上萬聖節的最後......(呵呵)

光是改照片就花了40分鐘吧=ˇ=

是說最近盜圖猖獗

(我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圖,有人在無名還聲稱是自己畫的=口=)

所以才會貼上自己的網址~雖然貼的感覺很醜= =│││ 然後啊

照片是用手機拍的

嗯嗯

那先廢話不多說

免得趕不上月底的時間



首先是上半身啦~~~呵呵ˇ



再來~~~還是上半部=ˇ=




接著,字終於出現了。但終究是上半身=    ˇ    =




斜一點看看~~哈哈哈



終於是全身囉!!!不過因為衣服,感覺有點肥....?!



啊勒,怎又是來個上半身XDDDDD

這個南瓜我畫的很愉快xDDDDDD
 

帽子也有顆小南瓜++
 

裙子有點小失敗啦~~話說那鞋子也太不像鞋子了吧=口=


*****************

相簿裡似乎還有,但都差不多啦=ˇ=


*****************


話說,這張竟然是在今天畫的!!!

(謎:有很驚訝嗎?!)

也就是說,這張是很熱騰騰的手稿呢xDDDDDDDDD

本想畫成電繪的,但我沒時間= 口   =

真要畫我想隔天才能發文了吧.....ˊˋ

很好笑的是

我是在第七節上課時畫的

別說我不認真啦

說了或許不相信

這張只花了我10分鐘就畫好了草稿唷

我自己也超不可思議的說

因為其實忘了前幾天就想畫這賀圖(?)

然後想隨便畫一些人物

卻畫總是不出自己滿意的ˊˋ


《.....(其實現在修改文章時,現在是00:00了

也就是說,11/01了噎=ˇ=""   》



然後第八節,描邊

也很奇異的

我也只花10分鐘呢ˇˇˇˇ

我好樂:﹞﹞

哈哈哈

是說

我爸在催我關機了

很多文章都還沒做修改呢(汗貌)

好啦

我一定會修的

等我吧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