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賀圖一事,我會設法盡可能在聖誕節前﹝啥﹞趕出來


因為現在更不可能繼續畫吧


快第二次段考了勒=口=++


除非有人願意接受我的手稿


(但已被設定是電繪,且較方便些)


那、回到正題啦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 


是想把自己從大概10月中旬左右累積的手稿 


拿出來充數,啊不是,是來分享XDD


但由於我的手機畫素不是很好(像上次萬聖節賀圖)


所以我跟我的朋友借了相機來拍=)﹢﹢﹢


她的相機超讓人羨慕的ˇˇˇ│
(整個就是高檔貨,害我用的膽顫心驚=ˇ=)


除了拍我的畫之外,也趁這機會拍了りぼん(RIBON)


(話說某呆已經買了有3個禮拜才在講)


哈哈,不過拍的真是超~多的ˇ


(晃到的也很多。ˇ。笑)


今天先來上傳我的畫好了


至於りぼん嘛…或許會先上傳至相簿啦


那廢話不多說了


接著來就欣賞圖啦ˇˇ


光是上傳就至少1個小時還要再多=口=""

〈為了用網址,我的手快酸死了囧"〉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

那麼,正式開示哩!〈灑花轉圈〉


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

 


這是我那筆記本的第一頁()其實是第三頁,因前兩頁很無言=ˇ=

話說,我把這男的當作是我的第一個兒子啦!﹝狂賀XDD﹞

哈哈,其實上面金髮和下面黑髮都是同個人喔(炸)

全身人物的不要看,嚴重刺蝟頭、比例失調=口=





或許會說,根本不像同個人

但我把黑髮設定成「長大穩重時」

金髮則是「少年輕浮時」

 




字都寫在上面了說=ˇ=

剛開始畫完金髮覺得很娘囧"

給同學看,女同學說「就是這樣才好!」

男同學則說「沒事吐啥舌頭,有娘!」




人物的右手有稍嫌短了點

但我也沒改=ˇ="

應該說是妖精才是,但衣服總不搭

哈哈,亂拼湊的嘛!



  

嘿嘿,這就是萬聖節賀圖啦

又重新把她拍下來ˇ

給很多同學看過,他們都說「不錯、很可愛」



  

哈ˇ又多拍一張







「聽說這是地獄少女一ˇ一」我是這麼寫的

因為畫這個的時候是剛接小傑要求的小愛圖

所以才是畫一下練手感的

但這不是要給他的啦

是練習而已=口= 


 


人物看起來失意 (?!)

其實這只是黑髮練習,能看的只有這一小角

 


好啦,又是帥哥  型男  男生啦!

你要說這是剛剛說的第一個兒子行(其實是自己想)

然後,懶的描墨線

也不想塗黑。。。

總覺得鉛筆稿就很有fu了=ˇ=




換個角度。正的感覺沒有酷的成分在.........




 

上述寫的就是某同學的評語ˇ

昨天是吧,又有同學說「感覺很像海斗噎」

﹝真珠美人魚有聽過吧,就是裡面的男主角﹞

但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啊=口=''


 


這是想畫那恐怖的「類似真人眼」的產物

說到這,不免想到小愛吧?!

不過我只是隨手畫,所以一樣沒墨線


 

這也是接著上一張而畫出來的

我說過,想充數,不、分享才拍下來的ˇ





或是又想到SD娃娃﹝薔薇少女﹞

不過我這真的很像阿飄娃娃=口=│││鐵青貌 


 

感覺有點像素描的那種.......

本想畫兩個都同個人物

不過看不出來吧?


 


她的臀部有點太出來了=口=

應該說從臀部到全部的腳

要移進去一點才行呢.......(自言自語)


 


同學都說很可愛

但我覺得她萌的成分沒有很高.........





左手臂彎的不自然U 口 U""

因為實在擠不出動作,才用這莫名奇妙的姿勢............. 


 


算是整張了,有晃到=口=

這張是失敗的...頭髮塗的超爛

和服直接用鉛筆塗....哈ˇ


 


這拍的很成功,蠻清楚的ˇˇ

其實這張原本不是要仿畫地獄少女的那種fu,而是太順手就畫了和服,將計就計嘛!



 

疑似小愛的人背靠背在這女的後面ˇ

記得第一季的地獄少女,小鶇跟小愛就曾這樣過吧!

(但場景些許不同,那時是泡溫泉是吧)


 


是說我很滿意這張說~~~

很有寒蟬鳴泣之時的味道在ˇˇ

不過褲子我實在沒有靈感,所以就很普通的短褲Q口Q

我應該要改的才是ˊ^ˋ"


 

這會不會比較清楚些?

話說刀柄部分我隨便畫

本想畫武士刀那種的

不過我怎知道怎麼畫勒.......=ˇ=""

(↑還太嫩嘎)



 


左手臂得彎曲稍怪一點.........

那請忽略掉吧......(喂)



 


其實只是為了照下字跡所以又多拍一張~~ 


 


「帶了眼鏡就不帥了」寫這原因是因為原本有加個眼鏡

其實這還在草稿階段(屁)

因為我不怎麼會畫很壯的男生人體(到時要找圖片多摹練)

這張跳過也可!〈都已經看到了才講勒〉



 


「唉~身體依舊......」是「依舊殘念」啦

也就是接續上一張的困擾吧ˇ



 


想畫很不耐煩的表情

..........卻變成很老的感覺...............



 


看!!是不是很娘?

因為有人不太會畫側面,所以叫我畫給她看

但我超不喜歡這個!有夠娘的啊啊啊啊啊啊     (無限吶喊_~~~~~)



 


眼亮的人或許看的出來

其實這是模仿一張鏡音的同人圖

這也能說是草稿階段

頭髮不像是當然的,因為其實我主要是模仿衣服和動作啦=ˇ="


 

感覺我畫「萌」的人物次數有比少女漫多齁??  (這篇文章中)

有吧有吧?

這人物的屁股那~~有些太出來.....怪~"~!!!!!!

是說這也有模擬到初音的衣服喔

(其實從頭到腳都有點像吧,只是細部沒畫出來而已)


 


來個近一點的距離xDDD

我還蠻喜歡畫那種無辜的臉ˇˇˇ

應該說這種表情我比較上手??!



 

哈哈ˇ前兩張都談到了鏡音初音

那少不了模擬畫啦ˇˇˇ

細部我沒去多修,像髮飾、衣服

大部分知道初音的友人都說還蠻像的ˇ


 

要讓初音拿樂譜、麥克風是原構思

不過我也不知為啥,突然畫了吉他=口=

而且那只吉他是敗壞啊啊啊啊!!

我也沒修一下形狀就拍了下去

初音右手手指被擦掉了我現在才發現到!!!!

我果然是懶蟲上身了=ˇ=""


 

初音右手手指被擦掉了!!!!我也是剛才發現=口=

這樣斜的看還不錯是吧是吧

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角度ˇˇˇ



 


驚嚇?!到的表情

(還冒冷汗了勒)

臉型有點歪掉=    ..   = " " 
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感覺是像打完了

其實還有哩!!!!!還沒有結束嘎!

但我實在沒辦法再打了

現在的時間,我爸又在催............

所以先這樣

那我也先開放回覆

我一定一定會在增後續

所以要時常來密切注意唷!!!!






By允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:30am  //  11/22 /2008
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→→→其實現在來補充,要說的是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這篇文章,只要搶到頭香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即可享有指定賀圖的權利!!!






哈哈哈哈哈

很爽吧!?  (只有你自己認為吧)


〈雖然說我還有欠別人圖,但到時候我能一次po上來,豈不是更爽??)


↑別理這人,她已經有點問題了




哈ˇˇ

所以,恭喜Yaping大大獲得此獎勵>ˇ<〈!?〉

我記得我是從奇摩那邊認識她的,然後她說她比較常管理無名.....




之前要開放回應時就在考慮要不要先說

(我知道不會有很多人期待我的賀圖啦)

不過我大概10點06分開始玩電腦,登入進我的無名看此文章時


  當日人次: 11 累積人次: 13

  回應(2)   



哈哈,不管是我認識,還是路人

我想至少都點進來瀏覽了一遍

不給面子回應就算了................(喂)




我其實還想再補充一些圖呢

事關於疑似項教學的東東=ˇ=

但剛小即問了友人對這篇文章的感想

她說「我沒看完他  因為太多  耐不住性子了」

那,我就先到這吧ˇ

除非有人還想再看個夠,看個爽.........﹝自己妄想﹞






By允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3:30  //  11/22 /2008


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