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!這真是我有史以來﹝真的嗎﹞最失敗的一次﹝手繪而言




      媽呀!煩死惹!!!




因為如果用電繪可能就真的趕不上惹,所以才改用手繪




我這隻手真是不配使用水溶性色鉛筆啊下一張(熱鍵:c)




﹝那我還能做什麼呢..................遠望..............﹞





唉~~~就是標題所寫,補之前的新年賀圖﹝但還是沒有新年的感覺啊





連背景也沒有﹝偷工減料




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的=皿=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你準備好了嗎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看完千萬別圍毆我】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「哞」這字是親筆寫的ˇ﹝那又怎樣





欸唷!我就不會寫毛筆字咩!





連背景都沒有,是不是很欠打呢﹝呃......就算要畫也不知加啥啊


















這女的~~本想畫成媽豆的樣子



胸部還刻意化的很大=皿=”



不過身材有走掉



沒辦法,這是我的弱點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
















最後,再祝賀各位『哞』年快樂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