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因為看了「花樣少年少女」日劇

所以徹底愛上生田斗真和小栗旬辣ˇˇ

所以囉~花了2天的時間(其實總時間才不過6小時半)

我是分2天來畫的啦=ˇ=

今天終於完稿囉XDDD

繪製的過程中聽著「太陽無用」&「PEACH」ˇ


《※照片的話不要說畫素太差了
這張原本就是這樣…
相同的照片也是一樣》



抱著不安(?)的心情畫的

因為要是把生田斗真畫醜我就死定了ˊˋ

只是…我真的畫醜了…哇~

(生田斗真的超級fan不要鞭打我啊!小的知錯……)




那,來看看、某友人說想要步驟在更詳細…我的天啊

啊不就每畫一點就存一次嗎?(笑)

還有喔…最開始亂七八糟的草稿在相簿裡

有興趣者請壯膽去看= ˇ =+




這次的真人也是首次我用那麼多的圖層

31個圖層呢

每個部分我都分一層

因為之後會較好做修整=】


那麼,準備來看看囉ˇˇ以下啦XD







草稿〈是說,有更誇張的草稿在相簿,看看你找不找的到XDD〉


第一次圖底色,不要說我偷懶,本來我就是徹底的懶人-ˇ-



臉部上色ˇˇ

喔喔~這也整死人

因為照片本身光線吧

膚色看起來很深

所以囉,顏色調的不是很像說=ˇ=




勝利手勢ˇ

加上脖子的預先上色




衣服ˇ

是說皺褶我想很久我要怎麼表現

修了兩次呢

感覺還是很普通呢= ˇ =



衣服ˇ修整



衣服修整+頭髮一點點




喔喔~整頭頭髮上完了

我很不知道他的頭髮要怎麼塗會比較像呢



頭髮ˇ修

是不是有比較立體的感覺呢?



眉毛+眼睛塗色



膚色陰影加深



脖子等陰影加深




再次加深+衣服陰影



眉毛修改ˇ

完成!!


×××××

這張是分別於28、29號完成的

至於為何在31才發文呢?

因為我不能上線辣!連開電腦都不行

是說29號當天晚上補完習時有上線

但我只回覆了大家的回應

之後我媽就開罵哩

所以啦ˊˋ連文都沒發

以上文章都是29號當天畫完時

還沒補習時打完的勒XDD

就連上篇文章(談日劇的)也是說ˊˋ

話說,今天沒有補習呢

只是調課而已啦

所以,這禮拜六

就會變成整天補習XDDD

從早上搭九點開始ˇ

就是補習的開始啦

一共是三種不同科目

但休息間格大概是1小時左右吧

反正今天能休息到,也算是不錯了>ˇ<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