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原圖,不用多說辣XD

簡直就是從動畫跳出來的真人,Cos真的很像

神韻都有到呢!

我就來畫畫這張了

完稿時是在7/25的時候哩說~~

現在才po上來

先說一下


第一張草稿應該比較不會很嚇人〈恐怖〉
第二張的最初塗色要小心了


該說是膽小者勿看

好像沒那麼嚴重啦!




那,還是一樣,會有小小說明ˇˇ

















是說,草稿一樣修很久,不過這次比較快呢,約花了45分鐘=  ]









好了!一開始我覺得這讓我渾身不對勁

是眼睛吧!原本很紅紅紅....

但實在看不下去

所以我就稍微先淡化









因為不想邊畫邊看到那紅眼....

所以先把眼睛圖層設為隱藏

就是先不要看到它辣XDD


膚色我覺得要更白皙的才是

這樣才會有「地獄少女」的Fu說~~

不過.....會很恐怖,真的很像阿飄

我可不想提前七月到啊XDDDD








頭髮修一修、眼睛恢復正常〈有顏色〉

頭頂光澤那裡整死人ˋˊ

好難畫

感覺就是怪怪的








要開始著重紅眼,所以加紅ˇˇˇˇˇˇ

嘴唇一併處理完畢~~++

嘴唇顏色也調很久

畢竟要用一個「死人唇」〈喂〉


《閻魔愛:阿不然你是想死一次喔?敢對我大不敬!?》









畫了瞳孔,總覺得有點毛說=ˇ=〞







加亮點ˇˇˇˇ

完成了!!^    ^







不要問我,為什麼不畫背景


嗯嗯~~~那可能


太困難了""  ←  毆


這張一樣,我還是很偷懶,沒有很仔細


若是看到怪怪的地方請別來打我.........
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