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某呆在家一直當廢柴,畫畫畫

突然有想法了〈←蠢〉


那就是,畫「真人」吧?!

因為有一個同好,她是大學姐ˇ〈超厲害的〉

之前她畫了一個正咩,好像是黑澀會美眉的吧

還嘗試過很多明星

也畫過動物呢

所以,我也來動動筆吧!

然後呢,畫個正咩嚕

〈雖然很爛辣〉

這位,如最上圖所見

我很喜歡她,她是位日本人

名字叫做【KIPI】〞

是位COSER說~~她COS任何一個動漫人物都很萌ˇ

上面是cos「涼宮春日」

我超喜歡她辣XDD〈←難道你是變態?〉

不過呢,有人反應說想看我的過程圖

哇嗚!那會傷眼吧!

但我還是照做了說、哈ˇ

那麼,往下看下去囉〈請千萬千萬別嫌棄O Q〉

很恐怖搭草稿第一張,就在下面。










首先,當然是打草稿囉ˇ這草稿折磨死人了,我搞了很久

其實這不是最初的草稿,還是有改過的




第一層上色。我看過很多專家都是先全部上色再改的。




皮膚上色,有跳太快嗎?這皮膚我修好久呢。




臂章。那光澤真是....還有嘴唇,有點怪異




頭髮的緞帶




衣服,就是這裡!我中斷的地方,結果存只存到jpg檔了

然後圖層就全沒了= =補習完回來再繼續畫時真是難補救ˊˋ




眼睛&頭髮!那眼睛是放大到隔子狀才畫了說~




修正。。




再修正。


修正完成v☆跟上面2個修正很大不同,包刮頭髮的缺空暇疵= ˇ =〞


這張很辛苦說,算算....

至少也花了5〞小時才完成搭說

而且因為記得是從2:40〈大約〉開始...

畫到4:25

然後又從補習回來9:45

開始畫.....

摁,就是醬ˇ

還蠻累的

然後畫完先上傳再說

剛好有一位大一屆的學姊在線上

我就給她看

結果她說:「怎麼變不可愛了?」

嗚嗚~害我有點小傷心ˊˋ

不過這張漏洞真的很多

瑕疵不用仔細看就一堆了=ˇ="

畢竟我很沒耐性

而且有很多地方我沒有照著畫〈被打〉

話說,臉頰有點鼓鼓的地方感覺不明顯呢

因為我覺得那部份不錯〈遭毆〉

不過一想到完成了,就覺得好開心ˇ

畢竟這是我頭一次畫這麼完整呢XDD

大家一起幫我評評吧!!

我會感激不盡搭ˇˇ

磕頭!用力點頭!



※※至於,臂徽的「團長」兩字
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畫= =

因為畫了有股「一定敗筆」的感覺。

有誰,幫一下忙吧!〈笑〉※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