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啊,好久沒畫少女漫畫風的電繪了說

也應該說,很久沒動繪圖板的感壓筆了吧

之前呢,心血來潮畫了幾次真人電繪

但那都要花費不少時間

友人邀稿我幫她畫一位偶像明星

真是對不起她啊ˊˋ我連一筆都沒動啊XDD

原本跟她說預計1個禮拜後給她

但....看到這篇文章不知道她會怎麼想

啊啊,饒了我> <

最近補習的功課也突然爆多了起來


唉呀呀]]



另外一個理由

那就是我畫這種的電繪都不會有大大給我任何意見

也就是沒人理我Q 口 Q

好吧,一樣、來談談這張的製作吧ˇ





這次使用的全都是噴槍

之前都是用數位水彩

其實數位水才的之前是使用噴槍的說

一段時間不用是因為不習慣噴槍的透明度

總是會把線稿蓋住

那時候很不習慣,但現在算是克服了吧

服裝就別管了

因為腦袋裡完全沒靈感

隨便勾個邊就打發掉了說


啊啊!頭髮才是重點辣XD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噴槍最成功的一次說

不過髮尾還是有點...

但整體來說應該不錯了吧!?

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ˊˋ


眼睛,稍微有給它小小的認真= =++

下睫毛試塗色時順便加的

感覺有點怪啊XD


然後呢、就是背景

原本是想說

從君妮姐姐那邊學來的技法用上去

啊勒、、、我手太渣辣

混色筆不會用=口=

原本用完時根本就沒有「暈染模糊」的特效嘛!

↑我真是太笨了我.....= = 囧到爆XDDDDDD

無計可施的情況下

我按了「特效」中的「碎裂」

成果就如您現在所看見的

嗯,有總比沒有好ˇˇ

我就這麼決定這樣了說:﹞

好吧。那先這樣好了


真是....最近辭窮.....= =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