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網址貼的有點恐怖..........

因為我發現還真的有人會盜圖欸、

雖然我沒畫得多好但也別這樣;


在笑的那個頭髮有點塌了............

有色差.....原本膚色是珍珠膚色

﹝那時COPIC還有水可以撐﹞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───哈哈哈哈.........﹝破音﹞







↑入座等待的時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都繃緊神經的看著..........(只有我沒有?!(炸)





今天早上去基中撕榜

還真的用撕的咧~~~

真的蠻刺激的!

對於那些想要明星學校的﹝師大附中啦、中正之類的﹞

真的會坐立難安呢!


第一梯次的人都嘛是撕附中呀


之前說我被編到第199吃到飽的號碼


是第七梯次


那時新莊好像還剩28吧

等我入座位時已經剩26個了

第6梯次的剩最後一排時已經剩下20個(名額)了(一排有10個人)



再來再來~~案情﹝啥鬼?﹞有了明朗化

已經很確定新莊有望了!!

因為我是第7梯次的第19個人

但前面有3、4個人放棄

扣掉棄權的人,我就穩撕得到新莊高中了!!








【有照片有證據。撕榜就是像這樣噢!(撕完就沒有了,蠻殘酷的)】





輪到我時,我是撕掉剩下的第10個人攸~~

噢噢噢、我撕榜撕中新莊啦!!

﹝我後面剩9個人能撕到囉﹞


昨天水母他竟然還吐嘈我說我『不會上啦』

我就說很難講了!

﹝因為還要扣掉沒到場(=放棄)的那些人。很多人放棄欸!﹞

像是附中撕完沒有了,我有看到有人離場,好像還有哭﹝一定的QAO﹞

還有一開始就沒到場的﹝應該是上北一建中了吧﹞



也要恭喜糖呦!!

你也撕到你要的學校了呢~~~恭喜恭喜wW



啊啊啊!這下就要抉擇了..............噢噢噢噢噢、

其實我2邊都很想欸﹝做人別太貪心﹞


但還是要面對現實............就是







新莊高中好遠啊!!┌┤´д`├┐




臺北市要到台北縣


我有點不想捏~~~




要很早就去坐車..........應該是要搭捷運才來得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雖然我蠻想去美術班的可是


要花很多的$在材料上面不打緊


還或許會遇到挫折也說不定

﹝畢竟美術這塊,還有很多未知世界呢﹞






還是乖乖選擇近一點的好了

用走的很快就到欸xDD

﹝雖然是會搭乘交通工具啦,不然走路真的會很累就是﹞


還有1個禮拜的猶豫時間


不過應該早已定局了.......嗯、



真的好難決定啦、、





廣設科是夢寐以求的


美術班又考出不錯的成績.................




噢噢噢、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