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只是想佔一篇文章的空間(咦)



這篇的重點是,想分享為了考美術班

在畫室那裡所練習的考前衝刺的作品


〈有些人就是看不到這3個字.....不要再問那種問題了好嗎〉




每一張都是我的辛苦結晶.....真的可以這麼說啊!!

一整個寒假甚至到了考試的那一週.....

都一直持續在畫室裡畫畫........




真的密集到不行呀~~~

時間也是從早上的9點一直到晚上的6點10分

﹝我記得剛開始時還一直畫到7點半快8點﹞

過年返家那時是畫到7點多........


考試的那一週,星期二、三、四是最後的衝刺

還記得星期四是25號,從晚上6點半一直畫到9點半

整班檢討完已經是10點了呢~~

我還記得3月25、26號是學校段考!!



一放學就搭車衝到畫室那裡.....



當然辛苦有了成果


術科分數是我意料之外的高分~~

﹝等結果出來之前我一直很緊張﹞


總之總分是352


﹝最擔心的素描我考了92呢!第二高分~~滿分96,組距4分﹞



好啦,那就來看吧!

如果感覺到不蘇浮

就請滑鼠移到右上角點那可愛的小叉叉













記得這是第一張吧......蠻慘的.....炭筆的素描很是悽慘.........

桌面那幾隻蟲蟲.....當初我怎用這麼深的顏色啊









這張的炭筆也被我搞砸了

欸....奇怪明明是在說水彩啊,怎都怪到炭筆去了......(躲)

是說炭筆的熊熊頭很大.....老師拿在前面時才驚覺欸、(唉)


在照片裡是白熊,所以真是考倒我了

最後還是畫成一支棕色的熊..........=口=

綠色盒子的字........請不要看.....我那時已經在想要回家的事了.....

好像就是過年(團圓飯嗎?)那時候呢


有人因為要趕著回南部.....她整張就是快呀快呀~~飆完.......xDDD









這張我被受到誇獎呢////還被老師排在95高分的位子(高興快飛上天了.......)

後來修改時,還被問到玻璃杯我是怎麼畫的呢~~~(//////)



其實我是用漫畫的方式來畫的......



當下在畫的時候真的把它當作畫漫畫了.............




當然我沒這麼說啦~~不然人家覺得我是怪胎........

火龍果我畫的不好QAO

形狀整個詭異........顏色也重覆上好多次(都髒掉了...、)









請不要問我這3顆巨大的是什麼鬼東西

我也不曉得........(去屎)

其實是石榴...........這張的炭筆也是崩壞萬歲(!?)

現在發現....瓶子歪了.........!!

不過近看發現....其實我是沒塗好......(遮臉)









玉米玉米的顆粒畫死人!!有看到鉛筆線吧?!

而且炭筆稿的玉米粒很潔白倒是不要命的

左邊的瓶子畫好大O口O都打完草稿了才說其實那個最難....

還害我畫超大的....吃力不討好......









海洋世界!(夠了)


是說每一個都整死我了.......

一開始畫的極醜無比................(大家都畫的很好、)

後來找回一點自信的繼續畫......(因為分2堂畫)







好像是週六、日時的考衝時段最後一張......

完全沒有花的型態........噢噢、、、

下面一叢草是我自己解決的..........


﹝因為左右2邊的同學都有老師幫忙........有點難過呢!而且不只左右2邊而已~~幾乎每個週日班的大家都有被幫忙到﹞

我就孤單的邊看著老師的手法邊學......雖然不好看..........







這是考試那一個禮拜的最後搏鬥﹝啥鬼?﹞



     水果大拼盤 


雖然我沒畫盤子(掩面)

真的是匆匆忙忙的........

因為趕到畫室時大家都到了(遲到啦)


而且老師很殘酷(?)的時間一到﹝100分鐘考試時間﹞

不管我們有沒有畫完或是等畫面乾掉



全部疊在一起XDDD


不過清一色大家都是只差一點點,比如像影子這樣、

後來有再補10分鐘讓我們補完囉~~~


我覺得這張非常的醜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這是近照。為什麼咧?


因為考試那天水彩真的要畫蓮霧欸!!!


真的是有畫有保佑!!

雖然我覺得沒畫比這張好看..........QAQ


話說這個蓮霧......紅色那裡有很明顯的長方狀筆觸....

感覺好像COPIC的樣子欸............


亮點原本是白廣點一小點而已.....

應該是還沒乾就給它不小心弄糊掉了...........QmO












﹡感謝您的閱讀完畢,務必留下您的感想和我互相指教,萬分感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