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在前2個星期

我就想過,在我畫萌圖搭時候

總是畫女生

也不常畫男生

又因為,和烏恰碰面時她跟我說

「畫男生的CG吧!」

所以,想到這

提起筆,燃起鬥志〈?〉

開始在速寫本上畫啦!

恩,老實說呢

本人懶的畫全身啦

所以是男性頭部>皿<


而今天、剛才

使用了Painter

把上述說的那張男性拍下來

畫成了CG啦



皮膚看起來,似乎有點像是用麥克筆的感覺

是說看起來啦= =

嗯嗯~~因為最近A台〈ANIMAX〉

在主打「金色琴弦」

後來我覺得,總感覺很像月森?!

所以~~就真的把他畫成月森嘎!

嗯嗯

來個帥帥搭月森蓮和我這張CG搭比較吧!?


以下




月森蓮



似月森CG〈點圖至相簿看整張〉




〈看完是否能給個意見呢?謝謝ˇˇ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