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納悶,因為有個同學反應說多貼一些我畫的東西

〈她大致就是這意思吧!〉

不過為何我會納悶?

其實因為我所擁有的部落格一共有4個

想當然,我一定都會不定時放一些畫好的電繪

但往往都是一樣的,這點我並不否認

甚至有幾次還PO同樣的文分別於無名&天空

恩~大致上就是這樣,所以我才決定說這張剛畫好的電繪要po在哪…苦惱了一下

***

關於這張

嗯嗯~該怎麼說呢,我也不知為何

在紙上畫的畫,總是可以畫出全身

但要是換做電繪,我就不敢畫了

只敢畫臉部(上半身)



依照現在的慣例,最近都是萌眼

想練習不同畫風

不要總是少女長睫毛的那種

這張的手部明顯隨便

請忽略這部分=ˇ=



很想試用sal這套軟體看看

恩~因為效果好像又會有不同的feel



唉~想嚐試的事情真多

很想去去看CWT,但

連漫博都不可能去的傢伙

因為今年暑假參加了研習營〈動畫研習營〉



還有一個報名是教育部的夏令營(是夏令營嗎?)

時間竟然是8/14~8/18四天三夜

天啊!漫博是在8/13~8/18

可能會認為

至少還有一天

但也不可能啊!



唉。。。。。。




〈啊!這才發現我廢言好多= =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