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害羞噢w有碰友硬是要我貼出來、


拿下東區漫畫組第三名wwwwwww

(嘛...或許會認為,東區有什麼好了不起,但對我而言因為是第一次嘛ww)

而且畫法也是第一次超突破噢


太高興了!!!可以進全國so耐斯!!!!!




這是在暑假的成果w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廣顏,所以剛開始畫超慢的....

安排的30堂還得再加課....

張老和親切的助教們謝謝!!!


因為開學了,最後一堂也上完了,但還是沒畫完(槓




後來就單打獨鬥了、



很多不完善的,我的能力有限、這算是我的極限了。



足球帽是嘔心瀝血w

我自己是超滿意超喜歡噢♥♥


嘛...請不要吐槽國旗







小保羅w(笑)  看我多厲害暑假我就畫了你攸ヽ(*´∀`)ノ



現在正在全國競爭中!!!小保羅發揮你的實力吧!!!(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