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OOOOOOOOOOOOOOOO

今天下午是廣設的迎新wwwwwwwww是闖關的模式

反正不管怎樣~就是要被抹刮鬍泡w(刮鬍泡很香w(幹麻強調)

還有人體彩繪w

被ㄍㄡˊ的亂七八糟的(笑)

每關都很有趣w唉呦不能抹學長姐不好玩啦(欸不



說到闖關~就會有輸贏囉

最輸的2組要收拾善後=谷=

哈哈w第4組超強的ww(自我感覺良好


每關都快笑死玩瘋了wWW


得到了第3名耶強不強


然後又是糖果餅乾太好了(欸不



啊沒帶相機杯具啊


  YOOO我們好像(才沒有






這2張我比較沒崩壞


中間橫槓的那條是小查幫我畫マトリョシカ的妝(咦

右臉頰是叫小天芸幫我畫恋戦的愛心

可惜筆太短了很難畫上去"

頭髮不是發霉噢XDDD是乾掉的刮鬍泡~~






總之大家都玩瘋了,我也是(大笑)





頭髮洗了還是殘留男人味

洗髮精跟刮鬍泡的香味混在一起太微妙了wWW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