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、前幾天去好久沒碰的ニコニコ(niko niko)

看愛川こずえ有跳什麼新曲

結果意外找到她和其他2人組成的『DANCEROLD』在ニコニコ大會議的表演

其實去年9月就愛上愛川こずえ(好像網路上稱她為『口罩姬』)跳的『ルカルカ★ナイトフィーバー』

甚至還把這段舞蹈載下來放到手機裡來練習...(我知道會有人說我變態....)

﹝當時還沒有放練習反轉版,所以我練起來很累xDD﹞

噢噢、她的舞蹈好棒wW

之前『LOVE&JOY』也是超讚的!(我也載下來練習...甚至去表演...←哈哈,我當時一定沖昏頭了)

在去年11月十就在日本網站查到愛川こずえ在日本會有公開表演

﹝那時就在想,她到底要在哪裡公開表演?原來就在ニコニコ大會議(笑)﹞





不過我不太喜歡她在『DANCEROLD』的金髮造型.......

還是喜歡『原來的愛川こずえ』﹝口罩姬﹞的模樣







又點到『赤飯 × ピコ』的『magnet』

噢噢噢!!真人在舞台上演唱!!!

赤飯 × ピコ中毒♥♥♥


雙聲道的男子♥♥゙━━━o(・`ω´・)○))━━━


『IMITATION BLACK』原本我只聽過『蛇足×バルシェ×clear』的詮釋

沒想到 ピコ(PICO)在這首的表現好棒(゚∀゚v)三(v゚∀゚)

而且赤飯叫 ピコ出來,感覺好像在叫小狗...(喂)


而且在『赤飯 × ピコ』的演唱中


貝斯手ティッシュ姫(面紙姬)、鼓手インテル王子(王子)、吉他手海賊王

都有出現呀~~~





↑面紙姬的造型是冬服版的有希~~

她還拿『magnet』的蝴蝶耳機給赤飯跟ピコ,噢噢!


因為youtube有人放了中文字幕


才知道赤飯跟ピコ在『magnet』的對話


整個好可愛>ω<)ノ♥♥♥






噢噢、我還載成mp3檔,下次換歌就會換成赤飯跟ピコ的magnet~~





相信沒看過就不曉得我在迷什麼啦




看過你就知道,你一定也會【赤飯 × ピコ中毒ノ♥♥】☆(-∀・*)(*・∀-)☆






(未完待續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