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元旦的那天下午,去了一趟西門町

為了當然是要去買りぼん辣xDDD

除了買りぼん外,我還跟坳了要買了Myojo噎!

嘿嘿嘿~~我媽和我姐直呼「好貴,幹麻要買這個」

人家喜歡咩!=3=

(雖然Myojo比りぼん貴很多............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捨不得擦出來~~我都把這種保持原樣的說=ˇ=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楨陽子老師終於復出了!之前還曾修載一陣子的說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刊頭依舊很美ˇˇˇ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武打動作讓我不時想起神風怪盜貞德啊=ˇ=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春田菜菜老師也跟著用電腦繪圖了呀?!〈很吃驚〉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春田老師很有趣呢。有沒有看到小蜜兒啊?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個人私心,很愛這張彩刊ˇˇ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愛小櫻池夏海老師現在畫的黑髮男!帥到不行的在帥啊啊啊啊啊啊﹗﹗﹗﹗﹗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LOVE COTTON也最終回囉﹗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預告頁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心裡總覺得「明星雜誌的照片不能放太多」

一直有這想法,也不知道為什麼

所以,雖然拍很多,但我取捨了一些弄上來

其餘的在相簿裡〈鎖密〉



※如有疑慮,才會把所有照片刪除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ˇˇNEWS的成員們並肩齊走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喜歡赤西仁啦!但龜梨和也同樣也不錯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為何我不是那隻狗狗呢?〈踹走〉

下一張(熱鍵:c)

KinKi Kids裡當然是喜歡堂本光一囉ˇ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說最近不喜歡她了噎~ˊˋ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最後以兩本雜誌的附錄作為Ending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