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哎啦啦~~

鏘鏘!這是今天我的學校舉辦的「電腦繪圖比賽 」

我完成的拙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是說,我的鼠繪真的很差ˊˋ

這張就是100%滑鼠畫的、、、

(呈現瘋狂亂撇)



八年級題目是菸害防治

(很簡單的題目,但我完全脫題<上面那張啊>=ˇ=)


還蠻失敗的`~~~~

我畫了好幾次

因為只限於用小畫家或PHOTOIMPACT

然後~第一次構圖是先用PHOTOIMPACT化草稿

之後再用小畫家塗色

結果整個怪~~不好塗

我就又重畫

然後~~想說畫黑白

(套用前幾天才知道的網點xDDDD)

結果!!!

我們學校的電腦超爛!!

在小畫家先畫完線稿再轉成黑白

結果線稿變的很悽慘、、、、、、、

(線稿周圍有很噁的、怪怪的東東→出問題)

然後我又再重畫一次

反正就整個快畫不完的感覺

而且我還一直鬼叫說畫不完啦!!!

後來差不多了

(就是上方的樣子)

只是我已關掉小畫家的視窗

本來想修一下臉部陰影的網點(有點太黑,亂用的)

結果重開起小畫家在轉成有網點的效果時

又出現線稿周圍有很噁的、怪怪的東東→出問題

所以~~就不想改了



啊啊 ~~~

希望能獲獎啊啊啊(沒資格要求)

就算第三名也好!!!

(畢竟去年想說是用滑鼠畫而放棄參賽,今年我可是第一次賣命參賽呢﹝屁﹞

先這樣好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